close

...爱爱爱...这个字在我心里徘徊了好久...爱一个人...要付出...要珍惜...坚持下去会觉得很累...甚至不想坚持...

我有点累...但我必须坚持...都是因为我爱的人...因为太爱...所以坚持不放手...我可以等...但是...你说明年...但我想现在...我怕我等不到你想要那个时候 ...我想快些...你可以是说我是我急性子...但很对不起的..我就是顽固和急性子的人...我也怕我会走...我真的好怕...我好怕再也看不到你...

有时在学校看你与其他的男生有说有笑...我固然会吃醋...因为你很少陪我说话...我还记得有一次...我问你...为什么我和你说话你一定要跑掉...你回答我...因为你会弄我...我很怕...当我听到这句话...我的心里是不好受的...我也很想解释为什么我会弄你...但是我知道我解释也是没用的...我只想说...我弄你...就是因为我想牵你的手...我也想像以前一样抱抱你...其实我并没有弄你的意思...但是我没这个勇气...我也很想和你好好说话..和你玩一次...但你的不敢与害羞就是我们沟通的一道墙...不要怕...猪...我答应你的事我一定做得到...只是你还没看到...
有时我生气并不是真的生气...我只想看看你在意我的样子...看看你紧张我的样子...
记得前几个礼拜...你写出了离你3尺这句话...我看了真的很失望...我真的有那么恐怖吗?我像老虎?
猪...其实我不是要弄你...我上面有说了...这些话都不是解释...而是真心话...

有时你出去...我都会担心你的安危...我会一直问...虽然你会说我烦...但是我没关系...

我们能不能像以前一样牵手...我真的好想和你幸幸福福的在一起...再也不要分手...放心..你的一生交给我...让我养你...

在一起过后也要各自努力读书...考取好成绩...为了就是以后给你一个好生活...

因为爱你,所以付出,付出换来的都希望是好的...^^

爱你...么么...我的一生挚爱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单の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