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天,星期五...我听到了有人要追你的事情...当我听到的那一瞬间...我就想起了以前你突然和别的男孩子交往是事情,让我心有余悸...

今早看到他写给你的留言...我不禁吃醋了,我突然感觉到我是多余的...多余到我的空间就只有那一个角落...我总觉得那个人是在挑战我...我为什么一直在这样觉得...好想哭的感觉...

我总觉得自己被抛弃了... 

吃醋的感觉我承受不住...我承认我真的玩不起这场游戏...因为我会认为我就是输家..对方永远是赢家...

你心里还有我吗?我爱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单の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